就好像闭着眼画的,会不会都猜不出来这是个嘛

    因为今天太开心了。论文终于查完重了,老师也没有死乞白赖地逼我改,相反,和老师交谈的很愉快。回来的路上开心到不成,踢了一个小木棍,怎么那么寸,正好踢到了一个大高个儿,只有牙是白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sorry,大高个儿整个人倍儿乐呵,稍微后退了一小步又踢了回来,您老以为这是足球呢hhhhhhhh

    有两点想说。第一,关心你自己的内心世界,认真地生活。你都有八百年不画画了吧。你都有八百年不练字了吧。上次还是什么时候,大一?【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只能认真地老去】,别这样。当然了认真的前提是你把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不要拖好吗,不然一堆屁事追着你很难认真地过自己的生活。我要批评徐小跳!周六没有睡,在给论文降重,夜里下了几阵雨我都知道,5点半多睡的,10点钟醒,我发现,通宵之后,我有两种喜闻乐见的phenomenon。一个是脸很僵,跟别人say Hi的时候哪里哪里都不自然,一个是掉头发,掉的我心慌。之前确实也很忙,但忙到一个小时都抽不出来写一些论文吗?不见得吧。下次别这样了好吗,真的怕。还有,老师让3点左右去找他,直到2点半才去打印,之前在干嘛,在看动画片,结果打印店人潮涌动,急得跳脚,打完之后一路小跑奔向明光楼。所以说有什么事就立刻做,尤其是5分钟内可以解决的事,do it, right now!

    然后我想说的是待人接物的方式。你会发现那种叫人望尘莫及的人儿反而更谦和更温文,相处起来叫人觉得舒服。不是说叫你多少多少岁一定做到什么什么,但是这份气量这份谦逊你可不可以学一学。控制自己的情绪,首先自己要舒服,然后能不能叫别人和你交谈也好相处也好,也是开心的, anyway,别委屈自己,我肯定是站曹操的,也不是,还要为人民服务的。我就很钦佩那位大使,我希望我可以做那样的人。

    做PPT去吧!答辩加油💪

    差点忘记,论文弄完之后赶快学英语吧,英语都想你了,单相思这个人,还有把那首歌练好,希望毕晚给我点面子,徐小跳别唱的第二天有人跑来问你昨天是不是不舒服!

评论(6)
©Mor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