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笑着的那个你。

    生了一场病,被动地将寒假里吃出来的又减掉了。还没有好,是在拖着病体做反思作检讨。已经很久没有烧到这么高了吧。很难想象是不是,原来烧到快40度如此轻而易举,试一下表就可以,不需要做什么,它还送给你许多。咳嗽得像个老头。不要想睡觉哦,坐着还好,躺下一定会咳嗽。来来回回折腾许久之后谢天谢地不知为何终于睡着了,然后喉咙一痒,完球。WTF(●'◡'●)口腔溃疡怎么会忘记你!它是你最最忠实的好盆友,这个时候它不来插一脚怎么好意思?!不过好盆友就是好盆友,这次没有往死里欺负,只是把那个巨大的白色留在嘴唇里,我谢谢你啊不在舌头上,真心的。不然我就要被饿死了。怎么没控诉你的嗓子,它是善类吗?!它就是个peg.

    真负能量。

    身体是一座神殿,无论里面供奉着什么,都要保持它的清洁、强韧和美丽。大概是这个意思。这句口号已经喊了多次,你有照做吗?你没有!你很任性。最大的感受是,你真的要好好对待你的身体。这样太笼统了。我应该做出一些硬性规定来逼迫某个任性的不负责任的现在还在难受的难受还要写作业的跳儿来执行。

    1. 拒绝不健康的零食。

        别人可以吃,你看着。你不许吃。你再也不许吃。

    2. 求你不要熬夜。

        作业写不完明天早上4点起晚上11点你也要躺在床上,哪怕是做样子。

    3. 认真对待一日三餐。

        早饭一定要吃!早饭要吃得质量,不要匆忙,不要饭团!

    4. 每天早上去运动。

        我都帮你想好了你早上去运动,不会耽误早睡。每周抽时间去游泳。

    5. 不喝水你就去改姓儿吧!

        一定要做整个房间里最积极喝水的人。

    6. 用眼1小时,休息3小时。

        是我知道不够现实,请领会精神。你的眼睛还想要吧。

    7. 改变发泄的方式 when under pressure.

        就博物馆吧。你不是有一本书,165家呢,一个人慢慢释放吧。

    8. 利用好bullet journal.

        这是早睡早起的基石。只有把事情规划好,你才能笑出声来啊。

    9. 不可以生气。

        没什么可气的,干嘛要气自己,假装也不行。

    就先这样。从什么时候开始执行?明年?2023年?你在搞笑。从下周一好吗。

    李笑来不是说吗,大意是,你要去控制你的大脑。请你稍微控制一下。我真的喜欢笑着的那个你。

    每个人,都终将在某一刻意识到时间的珍贵。当头棒喝。

评论(2)
©Mor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