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空间被无限放大,当时间都可以溯回,你会不会去追讨存在的意义。

    千呼万唤的复联3。

    看过之后,心里会不会有一点点奇怪。就好像发生着一件大事,震撼。虽为看官,犹感同身受。而落幕离去,你醒来,有些空虚的茫然。有人大叫丧,有人难过有人忧。因为太爱。

    为什么茫然?因为太辽远。无垠的宇宙中,一个点便是一颗星球。在那个蓝色的星球里,一盏灯便是一个家啊。而我们所以为的什么波澜壮阔地大物博,换个参照,好像渺小得都可以不计了。因为太多。因为太大。

    当空间被无限放大,当时间都可以溯回,你会不会去追讨存在的意义。

    苍茫。

    【生命因何而存在?人类因何而存在?作为一个人的你,又是为什么活着?】

    想到了《藏地密码》最后抛出的三个问题。呵,真是永恒。

    好像突然之间意识到,那些执拗的偏爱的沉迷的,好像都不再重要,需要关注的是生命本身。因为生命如此偶然。

    博士本说好在原石和小蜘蛛、托尼之间会选择守护原石,最终还是用原石换取了同伴的生命。因为生命偶然又珍贵。

    所以用心去感知,去支配。还有,请爱惜它。

    洛基。洛基。大家一起默默等彩蛋,等了很久啊感觉。白花花的名字没有太注意,可是音乐,音乐是一种悲壮。

    

评论
©Morning | Powered by LOFTER